首页
院系概况
物理系概况
系主任致辞
领导团队
历史沿革
师资队伍
教职人员
实验室人员
兼职教授
在站博士后
科学研究
研究团队
研究进展
科研项目
科研获奖
学术交流
支撑平台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活动
党团动态
学生发展
校友风采
招生录取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暑期学校
国际交流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人大主页
邮箱登录

《师兄师姐寄语》之六-2008级本科毕业生万敬&2009级本科毕业生祖美佳

2020-07-20

祖美佳,物理学系2009级本科毕业生,就职于中国银河证券,从事衍生金融产品设计的工作。

人大本科四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在这里我不仅收获了丰富而有趣的科学知识,收获了同窗珍贵的友情,更重要的是,在大三那年我还遇到了我的Mr Right,他是人大08级物理系师兄,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目前生活比较稳定和幸福。我和老公经常一起回想各自在人大物理系的时光,从力热光电到原子量子计算材料,真是满满的美好回忆。作为研究生阶段攻读人大金融专业的我,可以说既受到理工教育又受到人文熏陶,我认为物理专业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从务实上来说,现在用人单位倾向于招理工科背景的员工,从工作实际来说,物理专业的训练让我一直保持一颗好奇心,工作上更注重实质和逻辑性。

非常感谢人大物理系对我四年的培养,也非常欢迎师弟师妹们加入人大物理系的大家庭!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