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物理系概况
系主任致辞
领导团队
历史沿革
师资队伍
教职人员
实验室人员
兼职教授
在站博士后
科学研究
研究团队
研究进展
科研项目
科研获奖
学术交流
支撑平台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活动
党团动态
学生发展
校友风采
招生录取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暑期学校
国际交流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人大主页
邮箱登录

遇见·十年 | 理学院2009届校友返校活动圆满落幕

2019-10-16

2019年10月19日,理学院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于理工楼207成功举办,2009届的毕业生时隔十年,再次回到母校回到学院,师生间同学间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返校日下午两点,理学院返校校友师生见面会在理工楼207会议室正式召开。理学院2009届化学专业与物理专业共25位本科与硕士毕业的校友代表及部分家属共同返校归来。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燕萍、化学系系主任张建平、副系主任于安池,物理系系主任卢仲毅、副系主任王善才,党委副书记臧虹等学院领导与多位任课教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迎接校友返校并与返校校友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YuWTOYl4Ca8nFq9S-RMww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