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物理系概况
系主任致辞
领导团队
历史沿革
师资队伍
教职人员
实验室人员
兼职教授
在站博士后
科学研究
研究团队
研究进展
科研项目
科研获奖
学术交流
支撑平台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活动
党团动态
学生发展
校友风采
招生录取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暑期学校
国际交流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人大主页
邮箱登录

2019年人大物理系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和安排

2019-03-20

1.调剂复试名单

刘雪飞 李  楠 杨镇源 陈泓宇 高晟元 高  博 陈银吉 王玉欣 阳敏学 石洪恺

邓  宇 宗俊超 黄嘉乐 冯立昕 王静远 张  瑶 耿梦瑶 秦  旭 逯  佳 戴正益

汪泽强 张临轩 闫少华 顾尚志 丁鹏飞 岳言广 周宇飞 朱恩旭 牛毓德 田钧元

黄佩玲 张海洋 樊灵锐 赵宇飞 贾虎伟 方  星 段方罡 张  丽

以上名单中的同学需要3月23日17:00前在调剂系统中确认复试,同时也需要向jianzhizhao@ruc.edu.cn邮箱发送确认参加复试的邮件,邮件主题为:姓名+确认参加复试,邮件内容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如不能参加复试,也请邮件告知。


2.复试日程安排:

A.报到:

时间:3月25日(周一)上午9:00-11:00

地点:北园物理楼101

考生本人须携带以下材料:

◎本人截至复试日期仍有效的身份证;

◎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学生证原件(要求每学期均注册,如本学期尚未注册,需额外提供“在校证明”)及《本科课程学习成绩登记表》(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院系教务章无效);

◎非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本科课程学习成绩登记表》(原件应有学校教务处公章或复印件加盖存档单位公章)、《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请提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实名注册并申请《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该表带有二维验证码和在线验证码)。

◎100元的复试费;

◎如考生报到时不能提交完整材料,请尽快补齐,否则可能因此影响录取结果。

B.笔试(专业课笔试满分为100分,外语笔试满分为50分):

笔试科目

时间

地点

备注

量子力学+热力学与统计物理+外语

3月25日14:00-17:00

中国人民大学北园物理楼

自带文具

C.面试(专业课面试满分为100分、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50分;外语面试满分为50分):

专业课和综合素质面试外语口语、听力水平测试

时间

地点

3月26日(周二)全天

(面试顺序报到时通知)

北园物理楼106

专业课笔试100分,外语笔试50分、专业课及综合素质面试150分、外语面试50分,各科均合格方可按照复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2517997,赵建芝老师

地址:北京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北校区北园物理楼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