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物理系概况
系主任致辞
领导团队
历史沿革
师资队伍
教职人员
实验室人员
兼职教授
在站博士后
科学研究
研究团队
研究进展
科研项目
科研获奖
学术交流
支撑平台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活动
党团动态
学生发展
校友风采
招生录取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暑期学校
国际交流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人大主页
邮箱登录

关于做好2021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

2021-03-02

各位同学:

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开通网上查询。现将初试成绩复查工作通知如下:

我系科目为全国统一命题,评卷工作由北京教育考试院在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导下统一组织,全部采用网上评卷方式,工作程序成熟规范、评卷管理严谨细致,各题得分均经过双评或多评后生成。统一命题科目考生答卷不再返还招生单位,由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保管。

一、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申请只接受考生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的在线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仅限于查看考生成绩是否累计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成绩复核的时间为:348:303517:00。 考生本人务必写明申请复核的考试科目、具体内容和理由,考生需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和准考证扫描或拍照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系电子邮箱(电子邮箱:jianzhizhao@ruc.edu.cn),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2021_物理系_准考证号_姓名_复核科目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方式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

二、若考生对全国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有疑义,需向北京教育考试院提出成绩复查申请的,考生须在3151700前填写《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写明申请复查的具体内容和理由,本人签字后将申请表(考生须亲笔签名)、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和准考证扫描或拍照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系电子邮箱(电子邮箱:jianzhizhao@ruc.edu.cn),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复查_2021_物理系_准考证号_姓名。我系将考生复查申请进行汇总后统一交由北京教育考试院处理,考试院将复查结果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直接答复考生。

咨询电话:010-62517997

附件: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upload/file/2021/20210302/20210302110625_50219.doc


人大物理系

2021年32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