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物理系概况
系主任致辞
领导团队
历史沿革
师资队伍
教职人员
实验室人员
兼职教授
在站博士后
科学研究
研究团队
研究进展
科研项目
科研获奖
学术交流
支撑平台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活动
党团动态
学生发展
校友风采
招生录取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暑期学校
国际交流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人大主页
邮箱登录

卢仲毅系主任一行赴浙江高校调研

2018-04-09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经验,进一步提高我系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水平,2018年4月6日至8日,物理学系系主任卢仲毅教授、于伟强教授、张芃教授、张威教授等一行赴浙江师范大学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开展调研。

在浙江师范大学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卢仲毅系主任与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军强教授、物理系系主任高先龙教授、副主任李慧军教授等,就本科生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卢仲毅系主任与理学院院长陈爱喜教授、物理系系主任赵廷玉教授、副主任潘佳奇教授等,就本科生人才培养、研究生招生政策、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公用实验平台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仲毅教授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充分学习了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开拓了我系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思路,有利于加快推进物理学系的学科建设与发展。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